申請 gapp「協作平台的網址對應服務」

傳統版協作平台 新版協作平台
行動裝置友善:在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使用時,您的協作平台會自動調整為最佳的版面配置。
使用您自己的網址:讓協作平台在您擁有的網址上顯示。 是 (僅限 http)
頁面層級權限:決定哪些使用者可以查看或編輯您協作平台上的個別頁面。
  • 欲使用「協作平台的網址對應服務」,請 email 至 opr@net.nthu.edu.tw 信箱,申請信件格式如下:

信件格式

  • 信件主旨:申請協作平台網址對應服務
  • 信件內文:
    1. 個人申請的 gapp 帳號:account@gapp.nthu.edu.tw
    2. 協作平台上的網址:請註明哪一種版本的協作平台
      • 傳統版協作平台 https://sites.google.com/a/gapp.nthu.edu.tw/NAME
      • 新版協作平台 https://sites.google.com/gapp.nthu.edu.tw/NAME
    3. 希望對應的網址:http://NAME.gapp.nthu.edu.tw
      • 上方 NAME 由申請者自行決定,但本中心保有審核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