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專用網頁快取(web proxy)伺服器

因應本校教授研究需要,為提供學術研究所需的網頁快取(web proxy)伺服器記錄,本中心自2014年03月27日起成立全新的研究專用網頁快取伺服器(proxy-for-research.cc.nthu.edu.tw),使用本伺服器者須同意提供其連線記錄給第三方供學術研究(隱私權政策詳後);若不同意者,仍可使用原有網頁快取服務(proxy.nthu.edu.tw),讓原有服務與研究用途的網頁快取記錄分流,以資區別,特此公告。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
2014/03/20

非常歡迎您使用計算機與通訊中心網路系統組因應研究用途之需求所提供的研究專用網頁快取(web proxy)伺服器(proxy-for-research.cc.nthu.edu.tw, 以下簡稱本系統),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系統,特此向您說明本系統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詳閱下列內容:

一、 資料搜集與應用

本系統自動產生的連線使用等相關記錄將轉供第三方學術研究之用。

二、 如何保護您的資料

本系統相關的記錄資料轉給經計算機與通訊中心核可之第三方學術研究人員時,對方須簽署防範個資洩漏之保密切結書,如違反保密義務者,須負相關法律責任。

三、 隱私權政策修訂

本系統會視需要修改所提供的隱私、安全政策及使用者條款內容,並公告於網路系統組網站中(http://net.nthu.edu.tw/2009/proxy-for-research),以維護您的權益。

中華民國103年03月20日

  • {{wiki:notice.png}}本伺服器連線記錄將交付第三方供學術研究用途,請詳閱上方公告及隱私權政策,如不同意切勿使用本伺服器。
  • 為避免 open proxy 問題,限本校 IP 位址使用
  • 伺服器:proxy-for-research.cc.nthu.edu.tw
  • 通訊埠:31289
  • 以下為 Firefox 的設定方式,其他瀏覽器請自行比照。
    • 下圖由「工具」、「選項」、「網路」、「連線設定」進入設定,完成後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