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24/01/09

非在學及非在職教職員工gapp帳號容量空間超過1.5GB帳號將於4月30日起刪除。

主旨:為因應 Workspace for Education(舊稱 G Suite 教育版)儲存空間政策異動,非在學及非在職教職員工gapp帳號容量空間超過1.5GB帳號將於4月30日起刪除。

說明:

  1. 由於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舊稱 G Suite 教育版)儲存空間政策調整,自2024年2月27日起,非在學及非在職教職員工的gapp 雲端硬碟空間(含相簿、Gmail空間)上限將降至1.5GB
    • 逾期未配合調降,將影響到收信及雲端硬碟上傳等功能。
    • 2024年4月30日起,雲端硬碟空間(含相簿、Gmail空間)高於1.5GB之帳號將被刪除帳號刪除後所有資料將無法回復
    • 請於信箱完成轉信並刪除舊信件設定,避免空間用量持續擴大。
  2. 共同雲端硬碟部分,2024年2月27日起共用雲端硬碟空間上限將降至0GB,請在此前備份資料並刪除;2024年5月30日起,將刪除所有共用雲端硬碟
  3. 如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分機:31000

—-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