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23/01/30
本公告更新 2022/12/06 信箱帳號所附加個人網頁空間,切勿放置機敏資料 舊公告

提醒信箱帳號所附加個人網頁空間使用者,請審慎評估放置資料

主旨:本組提供的教職員工生及單位信箱帳號,所附加個人網頁空間,係對外完全開放,提醒個人網頁使用者,請審慎評估放置資料內容,詳如說明。

說明:

  1. 本組提供的教職員工生(@mx.nthu.edu.tw, @oz.nthu.edu.tw, @m98~@m111.nthu.edu.tw)及單位(@my.nthu.edu.tw)等信箱帳號,所附加個人網頁空間,係對外完全開放,僅適合放置可公開資料,故提醒使用者所放置的資料內容,宜審慎評估,如有不宜公開的資料,建議移除以免外流。
  2. 目前個人網頁的 .htaccess 功能,極有可能因個人設定失誤、或未來網站系統的軟體(或版本)異動而失效,造成資料非預期的外流風險。請使用者自行評估,如欲使用此功能,須自行承擔風險,並留意系統異動公告,檢測自己設定的有效性。
  3. 再次提醒,信箱帳號所附加個人網頁空間,是對外完全開放的,本組僅提供服務,個人網頁的內容是使用者的責任,請使用者務必審慎評估所放置的資料。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