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22/07/27

【資安漏洞預警】Lenovo Notebook存在UEFI韌體漏洞(CVE-2022-1890、CVE-2022-1891、CVE-2022-1892),請儘速確認並進行更新。

  • 主旨說明:Lenovo Notebook存在UEFI韌體漏洞(CVE-2022-1890、CVE-2022-1891、CVE-2022-1892),請儘速確認並進行更新。


  • 內容說明:
    • 轉發 科學園區資安資訊分享與分析中心 SPISAC-ANA-202207-0007
    • Lenovo Notebook有3項UEFI韌體漏洞,影響70餘機型,Lenovo已發出修復公告,請使用者儘速更新。
      • CVE-2022-1890:Lenovo Notebook的 ReadyBootDxe 驅動中出現buffer overflow,這可能允許攻擊者執行任意程式碼。
      • CVE-2022-1891:Lenovo Notebook的 SystemLoadDefaultDxe 驅動中出現buffer overflow,這可能允許攻擊者執行任意程式碼。
      • CVE-2022-1892:Lenovo Notebook的 SystemBootManagerDxe 驅動中出現buffer overflow,這可能允許攻擊者執行任意程式碼。
  • 影響平台:Lenovo Notebook
  • 建議措施:依照機型更新Bios至最新版本。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