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21/07/26

開放 google workspace 的 google 助理額外應用服務

主旨:開放 google workspace 的 google 助理額外應用服務

說明:

  1. 清華大學的使用者可以透過 Google 助理存取 Google Workspace 資料和服務。Google 助理這項額外服務在使用 Google Workspace 資料時,是依據《Google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而非 Google Workspace 協議。使用此項服務請詳讀以上服務條款與隱私權政策。
  2. 清華大學的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Chromebook、平板電腦或其它支援Google 助理的裝置,透過 Google 助理存取 Google Workspace 資料和服務。
  3. 使用各項應用服務都有其潛在資安問題,請使用者慎重評估後再行決定是否使用。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