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21/07/19

因應 Workspace for Education(舊稱 G Suite 教育版)儲存空間政策異動

主旨:因應 Workspace for Education(舊稱 G Suite 教育版)儲存空間政策異動

說明:

  1.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的儲存空間即將採用 100 TB 的上限規定。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的所有版本都將採用這項政策,本中心提供之 gapp 服務也包含在內,故此項政策更新將會影響 gapp 服務,最晚至2022年7月將會完全適用這項新的政策。
  2. 請各位使用者儘速備份自己在雲端硬碟的資料,避免影響未來的使用,如收發郵件、檔案上傳…等。
  3. 如仍無法滿足 google 的使用限制政策,本服務將傾向終止,造成各位困擾,十分抱歉!
  4. 如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分機:31000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