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20/09/09

自 2020 年 10 月 13 日起,移至 Google 雲端硬碟垃圾桶中的項目將於 30 天後自動刪除

主旨: 自 2020 年 10 月 13 日起,移至 Google 雲端硬碟垃圾桶中的項目將於 30 天後自動刪除

說明:

  1. 自 2020 年 10 月 13 日起,Google 雲端硬碟將配合其他 G Suite 服務調整垃圾桶的自動刪除機制,為使用者提供更一致的體驗。也就是說,只要檔案進入 Google 雲端硬碟的「我的雲端硬碟」垃圾桶,就會在保留 30 天後自動刪除。垃圾桶中的項目將仍會占用儲存空間配額。請注意,使用者垃圾桶中原有的檔案在 2020 年 10 月 13 日後會繼續保留 30 天。30 天後,系統就會自動刪除在垃圾桶中存放超過 30 天的檔案
  2. 自 2020 年 10 月 13 日起,系統會自動刪除已經在垃圾桶中存放超過 30 天的檔案。Goole 公司將從 2020 年 9 月 15 日開始在雲端硬碟中顯示應用程式內訊息,並從 2020 年 9 月 29 日開始在編輯器產品 (例如 Google 文件和 Google 表單) 中顯示應用程式內訊息。
  3. 注意事項:
    1. 移至共用雲端硬碟垃圾桶中的檔案原本就會在保留 30 天後自動刪除。
    2. 從任何裝置和平台放入垃圾桶的項目都在此次變更的影響範圍內。
    3. 從雲端硬碟檔案串流刪除的檔案將於 30 天後從系統垃圾桶中清除。
    4. 備份與同步處理的運作方式仍維持不變。G Suite 管理員仍然可以為使用者復原他們在 25 天內清空垃圾桶時所刪除的項目。
    5. G Suite 管理員在 Google 保管箱中設定的保留政策不受本次異動影響。
    6. 本次異動適用於所有 G Suite 版本和使用者。

以上轉通知本校 gapp 使用者。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