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19/05/03

本校新的 TWAREN SSLVPN 服務系統已開放上線使用,且舊的系統將於本(108)年6月30日停用,請使用者立即改用新系統,以免屆時舊系統無法使用。

主旨:本校新的 TWAREN SSLVPN 服務系統已開放上線使用,且舊的系統將於本(108)年6月30日停用,請使用者立即改用新系統,以免屆時舊系統無法使用。

說明:

  1. 本校SSL VPN服務配合台灣高品質學術研究網路 (TWAREN)進行更新汰換,新系統即日起開放試用,並將於本(108)年6月30日起正式啟用新版SSL VPN服務。
  2. 現行舊版服務亦將於本(108)年6月30日關閉,
  3. 相關使用說明請參考: https://net.nthu.edu.tw/netsys/sslvpn:info
  4. 如有相關問題,請電洽分機 31000 或 31005。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