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18/12/20

舊版 Webmail 訂於107年12月31日停用,請將通訊錄匯出

主旨:本組 Iloha Webmail 因版本老舊及編碼不易維護,謹訂於今年107年12月31日,停止服務。如已用新版 Roundcube Webmail 者,請忽略此信。

說明:

  1. 舊版 Iloha Webmail 停止服務不會影響您的電子郵件信箱帳號的使用,也不影響信件的收發情況。
  2. 因本組 Iloha Webmail 版本老舊、編碼問題、程式碼與資料庫難以維護。經本組新設 Roundcube Webmail已上線 2 年多,經測試功能較齊全,足可替代舊有版本。故訂於107年12月31日起停止舊版 Iloha webmail之服務。
  3. 欲將舊版通訊錄轉匯入新版,或因某些瀏覽器的安全性阻擋而無法連線舊版Iloha Webmail 者,請參閱以下網頁說明操作:https://net.nthu.edu.tw/netsys/webmail:roundcube#transfer_contacts
  4. 如有使用上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分機:31000 或 31234。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