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18/06/28

郵件記錄器的信件保存增加至 1 年

主旨:本組郵件記錄器(Mail reporter)的所有信件保存天數已由60天增加至1年,使用者可找回更久的信件,請多加利用,詳說明。

說明:

  1. 本組郵件記錄器(Mail reporter)服務對象包括全校性教職員工生與單位信箱(@mx, @my, @oz, @m98 ~ @m106),以及已申請系所信箱隔離垃圾信服務的 9 個信箱(工科系 @ess、化工系 @che、動機系 @pme、數學系 @math、校友服務中心 @alumni、生科系@life、電機系 @ee、物理系 @phys、天文所 @astr)。
  2. 目前上述信箱在郵件記錄器的所有信件(包括正常信、垃圾信或病毒信)其保存天數已由 60 天增加至 1 年,使用者可以隨時登入郵件記錄器來管理(重寄或轉寄至其他信箱) 1 年內的信件,請多加利用,例如:個人電腦資料損毀時,可自行重新取回信件。
  3. 郵件記錄器保存天數未來視系統空間狀況,再調整增加,以提供更長久的信件保存服務。
  4. 郵件記錄器的操作與常見問題,請參考網址https://net.nthu.edu.tw/netsys/faq#antispam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