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16/03/31

垃圾信隔離系統已更新,以加強防堵勒索信件病毒

主旨:垃圾信隔離系統已於 03/30 更新,以加強防堵勒索信件病毒,請使用者留 意隔離「垃圾信」通知。

說明:

  1. 近日含有勒索病毒的電子郵件十分猖狂,本中心已請原廠於 03/30 17:45 完成垃圾信隔離系統更新,以加強防堵勒索信件病毒功能。由於此為緊急措施,為避免誤判可能增多的情形,請使用者留意每日的隔離「垃圾信」通知。
  2. 在隔離「垃圾信」通知中,其隔離原因標示為「Virus Outbreak 」者,即為勒索病毒的郵件,請使用者勿將之重送,以免造成損失。
  3. 再次提醒使用者,隔離垃圾信系統無法達到百分之百的攔截率,如發現類似信件,敬請儘速刪除,並回報原廠以提高系統判別能力,回報方法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s://net.nthu.edu.tw/2009/faq:mail_report:report2cellopoint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