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16/03/21

暫停 140.114.39.1 使用本中心 SMTP 寄信服務

主旨:查 IP 140.114.39.1 重覆發生多次不當使用本中心 SMTP 伺服器 (smtp.net.nthu.edu.tw)情況,故暫停該 IP 使用本中心 SMTP 寄信服務,以免影響本校使用者的寄信權益。

說明:

  1. 查於 IP 140.114.39.1 曾發生多次不當使用本中心 SMTP 伺服器(smtp.net.nthu.edu.tw),疑似偽冒寄信者濫寄郵件之情況,本組分別於 2016/02/19, 03/09, 03/21 通知改善。
  2. 因濫用本中心 SMTP 伺服器的行為,容易遭外界將本中心伺服器列為黑名單,而影響本校全體使用者的寄信權益,為免事態擴大且持續發生,故須暫停 IP 140.114.39.1 使用本中心 SMTP 寄信服務。
  3. 請該 IP 管理者確實找出濫用原因並完成處理,方能申請復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