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10/10/15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虛擬主機服務」說明會

主旨:計算機與通訊中心「虛擬主機服務」說明會,敬邀 全校教職員工生參加。

說明:

  • 本中心已建置虛擬主機服務,為提昇本校電腦資源應用效益、降低各單位建置及維運成本,歡迎各單位、實驗室及個人多多利用,特舉辦「虛擬主機服務」說明會,邀請您撥冗蒞臨指導,共創水木清華低碳校園。
    • 適用對象 : 系所單位、實驗室教職員工,有下列需求者。
      1. 建置與管理伺服器:可將原有或欲新建置 24 小時不關機伺服器導入本服務,不僅節省經費(如:電腦及機房的購置費、維護費、電費),同時可大幅減少管理負擔(由本中心負責系統備援工作)
      2. 個人行動辦公室:將現有個人電腦導入,即可由遠端來存取及編輯文件,資料不用到處複製(辦公室、筆電、家裡),一方面可節省昂貴軟體的購置套數,另一方面可免除硬體故障而產生的困擾
    • 日期 : 99年10月22日(星期五) 10:00至11:00
    • 地點 : 第一綜合大樓2F遠距教學教室
    • 名額 : 106人
    • 報名方式:請將姓名、職稱、email與連絡電話,email至 lschiu@cc.nthu.edu.tw 即可。
    • 聯絡人:邱隆盛 電話:03-5731093或分機31093。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