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10/03/24

校內分機緊急維修事項(3/24)

  昨天晚上20:00~今日凌晨2:00搶修後發現交換機之主系統硬碟有問題,部分分機斷訊問題還是無法排除。將於近日內排定時程 (另行公告) 進行交換機系統停機更換主系統硬碟。在此對斷話用戶深感抱歉!

  以下說明系統恢復正常前的安排:

  1. 今日起故障電話轉入語音信箱,由總機代為接聽處理。
  2. 斷話用戶轉換為網路電話。因中心現有門號不足,將與供應商進行洽談租借部分設備。
  3. 斷話用戶轉換為網路電話且願意使用軟體電話(PC、Notebook、手機)者,申請單填妥後立即可開通使用,功能和校內分機完全相同。

  此次電話系統故障,係因交換機系統老舊,該機型已停產多年。中心同仁及維設廠商將盡力進行維修至修護完成,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後續處理進度隨時更新至中心網路組網站http://net.nthu.edu.tw。如有問題請電分機31101邱先生。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