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設定 vSphere Client 說明

  1. vSphere安裝完成登入後依下面步驟(1),(2),(3)位置點選您申請的Virtual Machines (圖1)。
    圖1
  2. 點選您的主機名稱依1,2,3步驟可以設定光碟機,網路卡連線方式及BIOS開機設定(圖2)。
    圖2
  3. 點選(1)網路卡,(2)網路卡連線方式,(圖3)。
    圖3
  4. 若是想從本端機器安裝作業系統或軟體請依下圖方式點選(1)CD/DVD,(2)設定讀取本端機器的設備。
    (圖4)
  5. 上面步驟完成時,在依下圖點選(1)開機時設定BIOS (圖5)。
    (圖5)。
  6. 進入BIOS時,依1,2步驟設定為光碟開機。(圖6)。
    (圖6)。
  7. 按任意鍵開始安裝作業系統(圖7)。
    (圖7)。
  8. 下圖的設定步驟是使用遠端的Datastore ISO 來安裝作業系統(圖8)
    (圖8)。
  9. 圖8步驟完成時,在依下圖設定BIOS開機方式來安裝作業系統(圖9)。
    (圖9)。
  10. 按任意鍵開始安裝作業系統(圖10)。
    (圖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