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20/10/30

轉 Suite G Suite 團隊通知 2020/10/28

  • 來信如下:

G Suite 標誌
新版網路論壇已於 2020 年 9 月 15 日成為預設使用者服務,且自 2020 年 11 月 10 日起將成為 Google 唯一的網路論壇服務。
協助貴機構師生改用新版網路論壇。

G Suite 教育版管理員,您好:

謹此通知您,貴機構 (gapp.nthu.edu.tw) 師生在課堂上使用的 Google 網路論壇將於近期全面改為新版服務。

新版網路論壇已於 9 月 15 日成為所有使用者的預設服務;自 11 月 10 日起,我們將全面停用舊版網路論壇。屆時貴機構無法再選擇使用舊版服務,先前選擇繼續使用舊版網路論壇的老師及學生也只會看到新版服務。使用者介面上不會再顯示返回舊版網路論壇的選項。

我需要知道哪些資訊?

我們於 5 月推出新版網路論壇,主要是為了提供與 Gmail 和其他 Google 服務風格一致的新版介面。在那之後,我們陸續加入了許多新功能,最近也宣布推出協作收件匣及共用標籤

系統於 9 月 15 日變更預設網路論壇服務時,貴機構已在使用新版網路論壇的師生可能未注意到任何改變;至於發現這項異動但尚未準備好採用新服務的使用者,當時仍可選擇改回使用舊版網路論壇。

我需要做些什麼?

為了協助舊版網路論壇使用者做好準備,以便他們順利改用新版服務,建議您採取以下行動:

  1. 熟悉新推出的功能。
  2. 如要比較新版和舊版網路論壇皆提供的功能,請參閱這篇文章
  3. 如想知道新版網路論壇不再支援哪些舊版網路論壇功能,請參閱本節說明

舊版網路論壇全面停用後,建議您採取下列做法:

  1. 以 G Suite 使用者的身分前往 groups.google.com
  2. 依序點選 [設定] > [返回傳統版 Google 網路論壇],確認系統已移除改回使用舊版網路論壇的選項。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如對服務的發布作業有其他疑問或需要任何協助,請與 Google 支援團隊聯絡。當您來電或提交客服案件時,請提供問題編號 164343382。

祝一切順心!

感謝您選擇使用 G Suite 教育版。

- G Suite 團隊敬上

© 2020 Google LL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2020/10/30 15:33 · mu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