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20/03/06

新版 Roundecube Webmail 即日起開放測試

主旨:新版 Roundecube Webmail 即日(2020/03/06)起開放測試

說明:

  1. 為提供更佳的 Webmail 服務,與滿足部分使用者習慣利用手機瀏覽器瀏覽信件,新版 Roundecube Webmail 新增專供手機使用的瀏覽信件介面,請大家踴躍測試。
  2. 本系統為獨立機器專供測試使用,故不會將使用者原先所有的設定匯入,也不建議使用者在上面大幅度更改設定,待測試結束系統正式上線後,方將使用者的資訊完整匯入上線系統中。
  3. 本系統預設使用者介面為 larry,如欲使用手機瀏覽信件,請將使用者介面改成 Elastic。
  4. 測試時間:即日起開放測試。
  5. 開放測試對象:目前僅供教職員工信箱使用者測試(MX信箱使用者),其他網域使用者也將陸續開放。
  6. 如有問題或意見歡迎來電,分機:31234或31000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