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20/02/07

修復隔離垃圾信服務的個人化黑白名單

主旨:昨日(02/06)隔離垃圾信服務的個人化黑白名單功能故障,現已修復,造成部分使用者困擾,深感抱歉! 詳說明。

說明:

  1. 因有使用者 02/06 上午反應隔離垃圾信服務的個人化黑白名單無法設定,經連絡原廠檢修發現相關設定資料受損所致,現在原廠已將 01/15 所備份的資料復原,該功能也已恢復正常。
  2. 由於復原資料約有 20 天的差距,若曾於 01/15 至 02/06 這段期間更新過個人化黑白名單的使用者,則需自行檢視修正設定,造成這些使用者困擾,深感抱歉!
  3. 待原廠清查出曾有此設定的使用者,我們將逐一發信通知,以利其自行檢視設定。相關操作,請參閱「如何管理隔離垃圾信系統的個人化黑白名單?」
  4. 因應類似事件,已經促請原廠提高備份設定資料的次數,以利災難復原時能降低對使用者的影響。也建議使用者管理個人化黑白名單時,隨手匯出資料自行備份,以備不時之需。謝謝!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