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16/11/09

開放 Google Trips 服務

主旨:開放 Google Trip 服務

說明:

  1. Google Trips App 是 Google 公司推出一款旅行規劃的 App,整合 Gmail、Google Maps 和離線功能,強調能快速並隨興地規劃行程。
  2. 本中心提供之 Google App for Education(G-Suite) 之 mail 服務亦可包含在 Google Trip App 範圍內,惟此應用服務非原預設開啟之應用程式,使用者須詳讀服務規範方能啟用。
  3. 使用本項應用服務時,所上傳、提交、儲存以及傳送到「服務」的內容,或在「服務」接收內容,或透過「服務」進行以上操作時,即表示授予 Google (及我們的合作夥伴) 全球通用的授權,可使用、代管、儲存、重製、修改、製作衍生作品 (例如翻譯、改編或變更您的內容,使其更加配合 Google 的「服務」)、傳播、發佈、公開操作、公開展示與散佈這類內容。 如您不同意上述之情況發生,請勿下載使用該服務 App。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