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14/09/25

敬請登記信箱帳號「聯絡用電子郵件信箱」

主旨:為加強聯繫使用者,自2014/09/25起,本組提供的電子郵件信箱服務新增使用者登記「聯絡用電子郵件信箱」功能,敬請多加利用。

說明:

  1. 由於資安事件日多,常有使用者信箱密碼可能遭盜,系統管理者須緊急暫停帳號登入以避免事態擴大(使用者信件遭竊窺、或遭濫用寄詐騙信、垃圾信,雖然暫停帳號均已公告於本組首頁,但使用者不易於第一時間知悉而造成使用困擾。
  2. 為加強聯繫帳號使用者,自2014/09/25起,本組提供的電子郵件信箱服務(mx, my, oz, m98-m103等)新增使用者登記「聯絡用電子郵件信箱」功能,以做為收受信箱帳號相關通知之用(至多可設三筆信箱地址),例如:使用者可設定其他的信箱(如:gmail, hotmail等),期能即時了解其信箱最新狀態,敬請多加利用。
  3. 設定說明請詳以下連結:https://net.nthu.edu.tw/2009/mail:email2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