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09/03/05

此網頁為過期資訊!!

TWAREN SSL VPN 服務試用上線 (2009/03/05)

TWAREN SSL VPN 服務資訊

為方便本校教職員工生,在校外(家中、出差或國外)能透過 VPN 連線,如同在校內一般,使用那些原本限定校內 IP 位址(或因授權限制、資安管理或其他原因)才能使用的各種網路資源與服務(如:電子期刊、校園授權軟體下載、寄信服務、…等),本中心向台灣高品質學術研究網路 (TWAREN) 申請「SSL-VPN 服務」,於今(2009)年3月5日起公告試用,請先閱讀以下使用說明,如有使用問題,請連絡我們,謝謝。

  • 註:
    1. 此服務所使用的IP為本中心所轄。
    2. 各系所提供的網路資源與服務,有可能僅限該系IP使用(例如: SMTP 寄信服務)。如有此類問題,建議可使用本中心所提供的網際網路服務

使用對象

  • 本校教職員工生具有本中心校園無線區域網路帳號 (本服務係使用此帳號來驗證,並非限定需使用無線網路的環境),這兩項條件要同時具備方可使用。

服務主機

安裝與使用

Windows 平台

Linux 平台

以下資料顯示本服務目前(及近期)的可用狀態,供使用者及管理者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