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05/01/11

誠齋試辦用戶網路卡號(MAC)與IP配對之管理措施(2005/01/13)

公告:誠齋試辦用戶網路卡號(MAC)與IP配對之管理措施

說明:

1. 本中心為加強維護學生宿網之使用秩序,將進行學生宿網用戶網路卡號
   (MAC)與IP配對之管理措施,第一階段以"誠齋"為試辦宿舍。

2. 請利用 http://net.nthu.edu.tw/之"學生宿舍網路篇"之 "MAC查詢與設定"
   ,進行用戶網卡查詢與設定。
   (1)若用戶使用自己的電腦進行查詢時,發現電腦所使用之IP內容與所分配
      之IP內容不相同,請儘速自行更正。若電腦所使用之IP內容與所分配之IP
      內容相同時,系統提供線上MAC查詢與設定功能。
   (2)若用戶不是使用自己的電腦,系統則只提供MAC設定功能。

3. 誠齋宿網用戶自94.01.13(四)10:00起,若您所使用的IP及MAC內容,與指定
   之IP及所登錄之MAC內容不一致(相同),將無法連接上校園網路。

4. 若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內,電1178進行電話線上諮詢。
--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 
9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