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設定重置

1. 移至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按右鍵點選「開啟網路和網際網路設定」
開啟網路和網際網路設定
2. 點選「Wi-Fi」下的「管理已知的網路」
管理已知的網路
3. 進入連線內容中點選「nthupeap」,再按「刪除」;若找不到「nthupeap」此項目,表示此裝置沒有設定過,也不用清除設定。
 刪除網路設定

1. 點選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
網路圖示
2. 點選 「檢視連線設定」
檢視連線設定
3. 進入連線內容中點選「nthupeap」,再按「移除」;若找不到「nthupeap」此項目,表示此裝置沒有設定過,也不用清除設定。

1. 「開始」→「控制台」
控制台

2. 「控制台」→「網路和網際網路」→「網路和共用中心」
網路和網際網路
網路和共用中心

3. 點選「管理無線網路」
管理無線網路

4. 點選「nthupeap」,再按「移除」,並在彈出的「管理無線網路:確定要移除這個網路?」視窗中點選「是」;若找不到「nthupeap」此項目,表示此裝置沒有設定過,也不用清除設定。

1. 點擊螢幕左上角的 Apple圖示,再點選「系統偏好設定…」,從彈出視窗中點選「網路」。

2. 點選「Wi-Fi」,再點選「進階…」。

3. 點選「nthupeap」,再點選下方的「-」按鈕以移除「nthupeap」的設定;若找不到「nthupeap」此項目,表示此裝置沒有設定過,也不用清除設定。

1. 進入Wi-Fi連線名稱選取畫面,長按點選「nthupeap」。
2. 於彈出nthupeap的畫面點選「清除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