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SSL-VPN 出現錯誤訊息「抱歉,您在此機器上的工作階段已過期。 若要重新登入,請輸入您的使用者資訊,但若要提高安全性,請關閉您的瀏覽器。」

目前提供的 Juniper SSL-VPN 服務基於安全性考量,並未啟用「Roaming session」功能。若您在使用 SSL-VPN 服務時,於過程中出現下圖的錯誤訊息,其原因為您的連線來源 (source IP addresses) 在此一工作階段 (session) 中有所異動 (如:IP 從 140.114.63.5 變為 140.114.63.4),而可能的因素如下:

  • 透過網頁代理伺服器 (Proxy) 連線
    使用 Proxy 連線的過程中,可能由多台伺服器提供服務,以致於連線來源可能異動。建議您可以停用瀏覽器中的 Proxy 設定,或是設定直接連線。
  • 特殊網路環境
    如果您網路環境為「漫遊行動」、「NAT」、「動態指定 IP」或是其他「連線分享」等模式,亦可能讓您的實際對外連線來源有所異動,而非您現在個人電腦的連線來源。建議您可以選擇合適的網路環境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