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16/09/01

就學貸款學生繳交「網路與軟體使用費」程序

說明:

  1. 本校就學貸款學生(以下簡稱就貸生)所貸金額並未包含「網路與軟體費」費用,學生須另行繳交才能申請辦理就學貸款。
  2. 為精實校務行政業務及就貸生另行繳交「網路與軟體費」效率,就貸生使用校務資訊系統產出「就學貸款申請表」時,將一併產出就貸生「網路與軟體費」繳費單(內含臺灣銀行虛擬帳號),俾利學生至銀行或便利商店繳費。
  3. 網路與軟體費繳費方式
    1. 超商繳費:持本單至統一、全家、萊爾富、或OK便利商店繳費。(免手續費)
    2. 臨櫃繳費:持本單至臺灣銀行之全省各地分行櫃檯繳費。(免手續費)
    3. ATM轉帳繳費。(跨行轉帳需視各家銀行規定負擔手續費)
  4. 向生輔組繳交「就學貸款申請表」前,須完成繳交此網路與軟體費,若此繳費單未經收款單位蓋收訖章時,請提供已完成繳交之相關證明文件,例如超商代收款專用繳款證明(顧客聯)或ATM轉帳收據。
  5. 繳費單補印方式:登入校務資訊系統 » 計通中心相關服務 » 補印網路與軟體費繳費單。
  6. 對本單繳費單內容有疑問請洽計通中心網路系統組(03)5715131分機31084。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