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尚未註冊的準研究生,暑期需要使用學生宿舍網路,但我沒有申請宿網的帳號和密碼,我該如何辦理??

有關101年起宿網暑期準研究生申請使用學生宿舍網路問題與回答,請參考學生宿舍網路管理系統之常問問題FAQ:

Q:我是尚未註冊的準研究生,暑期需要使用學生宿舍網路,但我沒有申請宿網的帳號和密碼,我該如何辦理?

A:凡住宿本校學生宿舍之本校學生,均可上網申請使用學生宿舍網路。因準研究生尚未完成註冊,故仍未擁有本校學籍,若準研究生欲申請使用本校暑期學生宿舍網路,請以內定帳號(t+學號,例: t10112345),預設密碼為出生年月日(例: 0780123),透過網路線上申請使用學生宿舍網路

為了維護您個人帳號資料安全,準研究生首次使用學生宿舍網路申請系統之前,請務必立即更改密碼 (避免使用個人有關之資料,例如:生日、身分證字號、或電話號碼等)。準研究生之宿網申請有任何問題,請電洽學生宿舍網路服務專線分機3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