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別名 @cloud.nthu.edu.tw

自 2019/08/19 起,我們已經為 G Suite 電子郵件 @gapp.nthu.edu.tw 新增了網域別名 @cloud.nthu.edu.tw。運作方式如下(以下資料改寫自 https://support.google.com/a/answer/7504451?hl=zh-Hant):

如何透過網域別名 @cloud.nthu.edu.tw 的新地址傳送郵件

  1. 在電腦上開啟 Gmail https://mail.google.com/
  2. 依序按一下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3. 按一下 [帳戶和匯入][帳戶] 標籤。
  4. 在「以這個地址寄送郵件」部分,按一下 [新增另一個電子郵件地址]
  5. 輸入您的名稱和在 [網域別名 @cloud.nthu.edu.tw] 的新地址。
  6. 點選 [下一步],然後按照確認步驟操作。

使用 Gmail 時,您可以選擇要透過哪個地址傳送郵件。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