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21/02/19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舊稱 G Suite 教育版) 儲存空間政策異動

主旨:Workspace for Education (舊稱 G Suite 教育版) 儲存空間政策異動

說明:

  1.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的儲存空間即將採用每單位總量 100 TB 的上限規定。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的所有版本都將採用這項政策,本中心提供之 gapp 服務也包含在內,故此項政策更新絕對會影響 gapp 服務,最晚至2022年7月將會完全適用這項新的政策。
  2. 建議 gapp 使用者先行備份現有在 G Suite 雲端硬碟的資料,避免到時發生資料遺失的問題。
  3. 目前針對此項政策更新因應辦法,會經過內部討論後另行公告,造成各位困擾,十分抱歉!
  4.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儲存空間政策異動網址:https://support.google.com/a/answer/10431555?hl=zh-Hant
  5. 如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分機:31000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