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21/01/29

mx roundcubemail 緊急停機維修 (2021/01/29)

主旨:mx roundcubemail 緊急停機維修(2021/01/29)

說明:

  1. mx roundcubemail 從昨日下午起,部分使用者無法正常登入,目前造成原因不明,中心預計本日下午 2:00 至 5:00 停止 webmail 服務,進行維修。
  2. 停機期間如有緊急欲使用者,可使用中心提供之臨時平台,網址如下:
    1. 使用臨時平台,請勿在該平台上設置個人如通訊錄、轉信或郵件規格等相關設定
  3. 影響範圍: mx roundcubemail 使用者,其他服務均不受影響。
  4. 影響時間: 14:00-17:00
  5. 本中心會盡快完成修復工作,如仍有問題,請電洽:31000,造成各位使用者困擾,十分抱歉!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