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19/01/30

配合住宿組春節假期學生暫時搬遷作業,計通中心自108年1月31日上午10時起進行學生宿網申請暫時措施

主旨:配合住宿組春節假期學生暫時搬遷作業,計通中心自108年1月31日上午10時起進行學生宿網申請暫時措施

說明:

  1. 配合住宿組春節假期學生暫時搬遷作業(108年春節留宿床位公告),計通中心進行學生宿網申請使用暫時措施,自108年1月31日上午10時起,至108年2月11日上午10時止,僅開放春節暫時搬遷的同學,可以進行學生宿網申請異動
  2. 春節留宿期間,依規定提出申請後,於每日10時與16時進行系統處理完畢後即可使用,系統完成處理前,網路埠不會通電、不會傳送或接收電子訊號,故燈號沒有亮是正常的。
  3. 108年2月11日上午10時起,春節暫時搬遷的同學不需再申請回原寢,系統會自動回復原搬遷同學的宿網申請資料(108/01/31上午10時以前),且學生宿網申請系統全面恢復正常申請作業。
  4. 如有問題,請洽學生宿舍網路服務專線分機 31178 或學生宿網服務信箱dorms@cc.nthu.edu.tw,謝謝!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