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12/10/30

[轉貼] 台灣高品質學術研究網路 (TWAREN) 問卷調查

敬致各位教研界先進:
台灣高品質學術研究網路(TaiWan Advanced Research and Education Network, TWAREN)
已成立運作將近十年,為求了解目前學研界網路使用需求及做為未來網路架構設計所需,
特製作此問卷,敬請撥冗惠賜卓見。

    TWAREN提供台灣學研界研究網路服務,包含光網路專屬頻寬服務、VPN虛擬私有網路服
務、以及台灣研究網路和Internet 2 的IP訊務交換服務。此外,並切割一邏輯網路提供臺
灣學術網路(TANet)骨幹網路,相關服務內容請詳參TWAREN網頁 -  http://www.twaren.net。

    此次問卷,旨在瞭解您運用網路的方式,以及對國內外頻寬的需求,本中心希望在
TWAREN 網路上能有更多應用,且希望這些應用及研究能有實質成效並發揮研究網路的效益。
攸關往後數年您將使用的網路環境,請您慎思,並暫借您幾分鐘,點選、填寫此問卷。
請您協助將本問卷URL http://noc.twaren.net/limesurvey/survey101.php提供給其他研究
人員或學生填寫,本問卷開放填寫時間至11月20日止。
謝謝!

   耑此 敬頌
時祺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敬啟

                                                             民國10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