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表

上傳網頁

:!: 提醒您,製作個人網頁,請留意著作權相關法令,以免觸法!

注意事項

Step 0


Step 1

  1. 先開啟 FTP 軟體,登入帳號所在的工作站。FileZilla 可利用快速連線及站台設定來進行連線,詳見 FTP 連線設定

Step 2

  1. 首先在 home directory 按右鍵。
  2. 建立一個大寫的 WWW 目錄。{{wiki:notice.png}} 注意:不能用全型字 WWW

Step 3

  1. 首頁的預設檔案名稱是「小寫」的 index.html

Step 4

  1. 確認檔案權限, WWW 及 home directory 必須要有 group 與 other 能夠執行的權限。所有的 HTML 檔與圖檔都要有別人能 read 的權限;在檔案上按右鍵。
  2. 選取檔案屬性修改權限。

Step 5

  1. 直接勾選需要的權限,決定擁有人、群組及公開的權限 (建議目錄權限 755、檔案權限 644)。
  2. 更改數值即可修改其檔案的屬性;亦可選擇目錄做全部的檔案屬性變更。
  3. 最後點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