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表

修補及更新

使用最新的 Service Pack 及補充程式來更新伺服器。更新及修補所有的 Web 伺服器元件,包括 Windows 2000 (及 IIS)、.NET Framework 及 Microsoft Data Access Components (MDAC)。

在此步驟中,我們要:

偵測和安裝補充程式及更新

  1. 下載並安裝 Microsoft Baseline Security Analyzer (MBSA)。
  2. 按兩下 MBSA 桌面圖示或從 [程式集] 功能表選取 [MBSA],即可執行 MBSA。
  3. 按一下 [Scan a computer]。MBSA 預設會掃瞄本機電腦。
  4. 取消選取 [Check for Security Updates] 以外的所有核取方塊。此選項會偵測遺漏了哪些補充程式及更新。
  5. 按一下 [Start Scan]。此時便會開始分析您的伺服器。當掃瞄完成時,MBSA 會顯示一份安全性報告,這份報告也會寫入 %userprofile%\SecurityScans 目錄中。
  6. 下載並安裝遺漏的更新。
    • 按一下每個檢查失敗旁邊的 [Result Details] 連結,來檢視遺漏安全性更新的清單。結果對話方塊會顯示 Microsoft 安全性公告的參考編號。按一下參考以進一步瞭解公告內容和下載更新。

更新 .NET Framework

1.確定 Web 伺服器上安裝哪個 .NET Framework Service Pack。 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參閱「Microsoft 知識庫」文件 318785<INFO:Determining Whether Service Packs Are Installed on the .NET Framework>。

2.比較已安裝的 .NET Framework 版本與現行 Service Pack。 若要如此,請使用「Microsoft 知識庫」文件 318836 所列的 .NET Framework 版本,此文件位於<INFO:如何取得最新版的 .NET Framework Service 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