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日期:2019/01/23

Hangouts Chat 和 Google 保管箱將於 2019 年 4 月 16 日異動

主旨: Hangouts Chat 和 Google 保管箱將於 2019 年 4 月 16 日異動

說明:Google 曾在 2017 年宣佈,新一代的 Hangouts 將包含 Hangouts Chat 和 Hangouts Meet,這項服務的主要訴求是團隊通訊。Google 預計在今年內為所有 G Suite 客戶完成遷移,將使用者從傳統版 Hangouts 轉換到 ChatMeet,因此首先,Google 將從 2019 年 4 月 16 日開始針對 Chat 和 Google 保管箱進行相關調整。以下說明未來的異動情況,以及客戶端必須在 4 月 16 日前採取的行動。

  1. 2019 年 4 月 16 日起將有何異動?

本網域 (gapp.nthu.edu.tw) 已啟用傳統版 Hangouts,故使用者將可以使用 Chat 的網頁介面和行動應用程式。使用者也可繼續以各種方式 (Gmail、行動應用程式、網頁介面或 Chrome 擴充功能) 使用傳統版 Hangouts,但由於 G Suite 的即時通訊服務將於今年內更換為 Chat 和 Meet,因此建議使用者做好因應準備。此外,您也可以瀏覽這裡 的詳細資料,瞭解 Chat 和傳統版 Hangouts 之間的互通運作方式。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
網路系統組 敬啟